Tuesday, January 24, 2017

我也不想这样

忽然间 毫无缘故 
再多的food 也不满足
想你的卤煮 想到迷糊 
不知不觉让我咕噜

忽然间 很需要饱腹
假如世界一瞬间结束
假如你罢厨 我只是说假如

不是不明白 太想涮腐竹 
反而让你的锅底变得模糊
越在乎的汤 越小心看护 
反而连一块肉也留不住

我也不想这么样 吃吃吐吐
反正最后每个人都泻腹
你的稀饭变成我的浆糊 离开你有没有补助
我也不想这么样 滚滚腹腹 
反正每顿饭菜都是凑乎
眼看脂肪变成一个包袱 
都怪我太渴望得到 
你的卤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highly appreciated! - Fi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