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23

官宣照和主题曲

《星级男人通鉴》目前出场的几个关键人物,大家看看我选的这几张官宣照合适吗?

2)关于方熠为何选陈飞宇,文中说了方熠是潮汕人,陈飞宇是福建人(多半是闽南的)。潮汕和闽南人是同源的,相貌方言差得都不太多。文中的方熠“瘦长的脸型,两条剑眉不似武侠片里那般夸张的细长,而是粗细均匀地向鬓角微微翘起。颧骨稍高,由于笔挺的鼻梁同眉骨连成T字型,倒不显得颧骨突兀,反而呈现出精干洋气的美感。”大家觉得符合吗?而且是比较阳光的性格。

傅吉吉是细长眼睛的小白脸,有点娇气,这张我十分满意。

下面是文学城作家望沙作词,文学城作曲家66的山梁谱曲的主题曲《行李箱》,可惜还没人唱。再次谢谢望沙和66的山梁!

《行李箱》
我长大 离家乡 自己拖着行李箱
随着车 风雨中 回头看烟雨的故乡
火车动 心海亮 我们怀揣着梦想
城市里 灯阑珊 努力在人海中漂洋
 
我们离开了故乡 为了更好的生长
盼望实现心中的美好梦想
还有一位好姑娘
望着城市丛林大厦 闭上眼 在心里发誓言
奋发向前 甩掉贫穷命运的标签
 
问资格 都装在 我的这个行李箱
向苍天 要公平 我努力地朝天翔
行李箱 就是我翅膀

我们离开了故乡 为了更好的生(成)长
盼望实现心中的美好梦想
还有一位好姑娘
望着城市丛林大厦 闭上眼 在心里发誓言
奋发向前 甩掉贫穷命运的标签

通知书 行李箱 让命运不困旧壤 
父母恩 后辈情 长江后浪推前浪
行李箱 带我去远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highly appreciated! - Fiona